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在本次竞赛中,我校有90名学生参加非数学B类比赛,共有32名同学获奖。其中8名同学获得陕西赛区一等奖,8名同学获得陕西赛区二等奖,16名同学获得陕西赛区三等奖。

本次比赛组织过程中,经济学院指导教师团队精心辅导,利用课堂和网络平台进行赛事宣传,近百名同学踊跃报名;指导教师克服困难,利用课堂和周末时间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耐心细致和有针对性的实战训练和辅导,指导效果比较显著。2023年11月11日上午我校学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比赛顺利进行。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赛事不仅能够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同时也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通过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不仅有利于培养具有较好数学思维能力的优秀人才,更有效地推动了我校本科数学课程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数学课程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