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佳绩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2023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已全面公布。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有9支队伍参赛,其中有一支参赛队伍荣获省级陕西赛区二等奖。


为了促进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经济学院安排数学教学部老师先后举办15场培训,每周定时为参赛同学讲解建模知识、解题方法及比赛注意事项。教务处实践科为学生提供比赛场地、设备技术等一切赛事保障。

在持续三天的正赛过程中,学生们不遗余力攻克难题,教务处实践科为同学们比赛提供良好的作业设施与技术保障,为学生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氛围。

附:获奖名单


链接网址: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_教育厅文件_委厅文件_公开_陕西省教育厅 http://jyt.shaanxi.gov.cn/news/jiaoyutingwenjian/202312/13/23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