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4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张美云老师申报主持的一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就业实习基地类别)获批立项,合作企业为厦门市海帆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据悉,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项目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有机联动、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重要举措。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就业育人的新思路、新举措。本次立项是我院聚焦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取得的有效成果,打开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的新局面。下一步,学院将与合作企业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推动就业育人项目实施,助推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