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23224日,经济学院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座关天研究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院长王胜利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新学期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的目标及其具体工作做了安排。会议提出要积极推进理论经济学学科内涵式建设,加强金融专硕和国际商务专硕的实践体系建设;要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抓紧制定本院实施方案,进行专门动员部署,全员参与,协同推进,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充分准备好新学期研究生、本科生上课、以及本科生专业分流等教学工作;要严格听课制度、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监督,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积极准备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高质量完成研究生招生任务;要继续抓好创新创业教育,改造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空间,为学生孵化更多更好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实践平台;要多措并举,推动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工作;要通过组建科研团队等途径,激发教师科研动力,提高教师所申报项目和撰写论文的质量,实现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要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鼓励教师进行国内外学术交流,积极吸纳国外留学生,推动外事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要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营造良好教学科研氛围,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