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强化课程育人导向,更好地发挥教学比赛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经济各专业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12月7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线上举办。王胜利院长做了开场致辞,刘进田教授、闫亚林教授、张师伟教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森,以及副院长徐梅担任评委。

来自各系部的雎华蕾、孙陵霞、刘瑞娟、王惠、齐琼和赵倩6名老师参加了比赛。各位老师通过说课和课堂教学展示了课程思政育人理念、思路和方法,并通过案例讲述与专业课相融合,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紧密结合。刘进田、闫亚林、张师伟三位老师从哲学思维、教学过程、思政立意方面对各位老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参赛老师纷纷表示将结合专家评委建议,进一步丰富完善教学设计,提升课程思政育人水平。

最后通过评委打分,齐琼荣获一等奖,刘瑞娟、赵倩荣获二等奖,雎华蕾、孙陵霞、王惠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