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2日,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师生代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王森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观看学习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新闻报道;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的新闻报道;观看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闻视频;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形势政策课和课堂教学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二要精心组织、做好宣传阐释。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党支部要精心策划和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做好新闻宣传报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力量。

三要知行合一,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落实到一言一行中,强化责任担当,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有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疫情防控等年度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