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0日,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关天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的新闻报道。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委书记王森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带头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立足职责学,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上。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体推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经济学专业学科特点做好有关研究阐释,与学院当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继续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努力解决学院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