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2022年研究生调剂远程复试录取方案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组织机构

组长

王胜利

成员

徐梅  陈小勇 张文渊 王雯婧

秘书和技术人员

魏富平

2.复试安排

具体事项

时间

方式

提交材料

202247日中午16:00时以前

gme1603@dingtayjshefushi2022@163.com邮箱

模拟演练

20224716:00-18:00

腾讯会议(备用阿里钉钉)

远程复试

202248日(8:30开始)

腾讯会议(备用阿里钉钉)

3.复试流程

1)复试前,请参加复试考生添加理论经济学学硕微信群进行网络远程复试报到及复试资格审查,及时关注群内消息并进行网络测试和复试演练。考生应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及复试相关设备软件,可准备黑色签字笔和空白A4纸若干。

2)复试中,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复试平台候考,工作人员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从侯考区邀请考生进入考场,检查考生复试环境,对考生复试资格进行再确认。考生向工作人员展示身份证、准考证,复试秘书将画面拍照或截屏保存。考生根据指令随机抽题作答,结束后复试老师自由提问。

3)复试结束,按照工作人员指令停止答题,离开面试区,主动退出复试界面。

4.复试须提交的材料

考生复试前须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

1)《诚信复试承诺书》,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

2)应届考生提交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

3)往届考生提交身份证、毕业证书、准考证。

4)考生本人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加盖印章的政审表1份,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

5)大学学习成绩单、毕业论文、科研成果等体现综合能力的材料。

研究生院主页网址:https://grs.nwupl.edu.cn/

     注:所发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附件名称“姓名+专业”

 

 

 

 

5.录取办法

按照《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研究生录取量化管理办法》进行换算排序,最后以量化总成绩从高到低原则录取。量化总成绩满分计500分(审计专业300分),具体评分标准为:

1)初试总成绩(调剂进入复试的考生初试总成绩按国家线360分量化计算)乘以70%作为量化基础分。

2)复试总成绩(满分150分)=外语听力、口语测试成绩+专业综合能力考核成绩+同等学力加试成绩。

3)量化总成绩=360*70%+复试总成绩。

凡参加复试的考生,复试总成绩低于90分、政审不合格、同等学力考生加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6.学院咨询电话

029-88182680

7.学院复议监督电话

029-88182698

8.电子邮箱

gme1603@dingtalk

yjshefushi2022@163.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