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理论经济学学术学位研究生调剂公告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各位考生:

根据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理论经济学学术学位研究生生源情况,理论经济学各专业学术学位研究生拟接收调剂,调剂人数及具体调剂方案以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公布的信息为准。现公告如下:

一、调剂资格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理论经济学(0201xx)、应用经济学(0202xx)各专业的学术学位硕士考生。

2.考生初试成绩必须满足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经济学类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且未被拟录取。

二、调剂意向登记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下载附件《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理论经济学学术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请填写并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jjxyhy@126.com(已经发送的不需要重复发送)

三、正式调剂安排

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应通过系统报名,我院根据考生成绩、既往学业、科研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按一定比例发送复试通知,不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24小时内回复并根据复试方案及复试通知参加复试,未及时回复视为放弃。

四、录取

我校将根据调剂考生的复试综合量化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名调剂!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调剂信息群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029-88182680

附件: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理论经济学学术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