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系列学术研讨会第三期顺利举行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9月28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系列学术研讨会第三期在长安校区关-天经济研究中心顺利召开,30余名博士、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在本次研讨会上,我院数量经济教研室雎华蕾博士做了题为《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违规》的主题报告。

雎华蕾博士研究了中国资本市场和制度背景下实施员工持股对公司违规的影响,尝试从内外部治理厘清影响机理与实现路径,并深入分析了员工持股计划制度设计对公司违规的影响,以期为我国进一步完善员工持股计划,真正发挥其激励与监督作用提供思路与实证证据。

围绕雎华蕾博士的报告,参会老师们从论文选题、问题提出、模型构建、计量方法、及文中的一些具体细节等各个方面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时,很多老师就此论文的进一步完善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