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青春战“疫”,听见花开——经济学院顺利举办 线上新年音乐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年近岁除之际,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生活,西安这座千年古城一夜之间摁下暂停键。按照统一部署,经济学院师生迅速投入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这次特殊的跨年,齐心战“疫”将学院师生紧紧联系在一起。



为迎接新年新气象、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携手抗疫的凝聚力,2022年1月1日,经济学院举办“青春战疫,听见花开”新年线上音乐会,音乐会在B站全程直播,吸引千余名师生一同观看。



一首《想去海边》拉开音乐会的序幕,夏日氛围为寒冷的冬天带来暖意,观众的热情也迅速被点燃。动人的乐曲声此起彼伏,有温情脉脉、宛转悠扬的《夏末的歌》《成都》,也有激情热烈、饱含深情的《我还年轻》《Farewell》;一首《all of me》引起观众阵阵欢呼;一曲优雅的萨克斯风《Mojito》,带我们领略了异域风情;《特别的人》《同桌的你》让我们回味起那段青葱岁月。第五届政法好声音的冠军王奕哲带来一首《孤勇者》,向奔波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致敬,疫情当下,正是他们冲锋在前,筑起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


寥寥几语、真情动人。疫情打乱原本平静的学习生活,封闭式校园管理中同学们的健康安全、物资保障、心理状态成为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在“报平安”活动环节,各年级学生代表在镜头前向家长讲述近期情况和生活动态,带去温暖的问候,同学们纷纷以弹幕传递平安消息,请家长放心安心。虽然身在四方,但我们的心始终在一起,纵然疫情严峻,但我们始终相信爱和关怀。坚定信心、同心抗疫,相信爱与温度终将战胜困难。

最后,歌曲串烧《关于2021你会想到什么》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新年线上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大家用歌声抚慰心灵,传递温暖与力量,在这一特殊时期紧密团结一起、迎接崭新的2022年。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师生同心、共克时艰、担当使命,共同书写战“疫”青春,以实际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