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获“新生杯”足球联赛冠军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26日,西北政法大学“新生杯”足球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对战刑事法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足球队最终以3:0的精彩表现夺得冠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球员们略显生涩,比赛呈胶着状。面对强势的进攻,我院球员们镇定自若,以守为攻,直压对方半场;经过短暂中场休息,及时调整战术后,下半场大家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我院球员配合默契、积极拼抢、反应迅捷,终于突破层层拦截,成功拿下本场第一颗球!完美的第一球让所有球员士气高涨,一鼓作气,在一系列单带过人、完美接应的配合后,又拿下第二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刑事法意外的乌龙球,让我方球队再获一分。最终,我院以3:0的优异成绩赢得比赛。 


本次比赛是近四年来,经济学院足球队第三次夺得“新生杯”足球联赛冠军。我院的少年们一路披荆斩棘,一场不输,一分不失,以势如破竹的气势、良好的体育风范充分展现出冠军荣耀。


经济学院鼓励学生以多种形式掌握运动技能,增加对体育锻炼意义的认识,培养经院学子树立健康生活的思想、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推动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兼顾,成为学院德育教育的基本路径,实现“立德”和“树人”的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