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关天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体学习,党委书记王森主持会议。



参会成员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2021年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划》《西北政法大学党支部工作规程》,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参会成员就学习内容纷纷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讲话中回顾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和深刻影响,从5个方面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启示,要深刻学习把握内在逻辑、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驱们的优良传统,攻坚克难,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引导师生党员和青年学子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王森作总结发言强调,要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切实担负好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

二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亮党员身份、当先锋模范,围绕教学科研、考研就业、社会服务、困难帮扶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办实事,采取有效的措施解决基层困难事、师生烦心事,避免形式主义。

三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立经济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方案、责任到人、强化落实,确保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建的良好局面,推动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