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 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 工会基层分会换届大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6月9日,我院在天平楼A座107教室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工会基层分会换届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渊主持。

本次“双代会”代表的选举,严格按照《关于选举西北政法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中的相关原则及要求,学院经自下而上充分酝酿、讨论、审查,选举产生了13名“双代会”代表(其中:党政领导6名,教学、科研人员5名,管理人员2名;含女教职工6名),顺利完成“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

工会基层分会的换届选举共五项议程。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森同志向全院教职工作分会工作报告,汇报了学院分会自2016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包括加强学院民主化建设、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等工作内容;表明学院分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已取得一些成绩,也对当前存在的不足予以反思,同时对今后分会的工作重点作出展望。

随后,副书记张文渊对选举方案、选举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并通过了换届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分别由张广计、祝越及杜佳、徐靓、段蓓蕾、王隽六位教职工担任。接着,总监票人张广计老师主持选票的发放、填写、统计及报告流程。最后,大会主持人张文渊副书记宣布了选举结果。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7名委员,组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将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分会主席;明确分会新当选委员的分工,并安排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