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5月12日,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天平楼A2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佳主持。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这引发了同学们对青年与国家之间双向联系的思考。

首先,支部党员惠蓓蕾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新闻视频。在交流讨论环节,李佳琦同学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感到深受的鼓舞,青年学子要有朝着更高人生目标不断前进、为国家发展的需要做好充分准备的决心和勇气。邓成业同学提到,我们青年人需要承担起国家发展的使命,制定自身职业规划时要看得长远、全面,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

支部书记刘佳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的高度,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和勉励,给人由衷的振奋和持久的力量。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方向,树理想、强志气;要汇聚合力,勇担当、强骨气;要严实作风,增学识、强底气,在广大同学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与新时代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