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决策部署,4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长安校区关天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开展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森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党委副书记张文渊传达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王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重点环节和进度安排。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抓好专题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同时结合学院实际,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师生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氛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夯实工作责任、深化宣传引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成员要各司其职、协作配合,迅速行动起来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见效,师生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会议指出,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过程,与落实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激励引导师生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由党委书记王森担任组长、院长赵云君担任副组长,组员为其他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学院下一步将结合实际,继续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切实把学习教育谋划好、推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