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努力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推进我院“课程思政”改革工作,我院联合教务处于4月8日举行了经济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来自于六个系(部)的十位老师经各系(部)推荐参加了此次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经济学院院长赵云君、党委书记王森、督导专家白群燕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后,参赛老师围绕自己的教学理念,利用PPT进行了教学演示,在专业知识教学中渗透思政元素。评委对每一位参赛老师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打分。最终,徐建卫、雎华蕾获得了特等奖,崔莉、段琳、李翠平获得了一等奖,刘俊、陈小勇、刘婵、刘睿君、武玲娣获得了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本次思政教学比赛进行了总结。对十位老师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参赛老师充分利用好这次比赛搭建的平台,充分学习、积累经验,不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继续发挥好示范作用。着力实现全课程育人功能,不断积累“课程思政”改革的经验和成果,促进教师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