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邀请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授信评审部王雁经理作报告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2
  • 浏览量:

11月17日晚7:30,经济学院邀请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授信评审部总经理王雁在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3608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银行业务及职业发展》的报告,经济学院各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胜利教授主持。

讲座伊始,王胜利副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向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授信评审部总经理王雁颁发聘书,聘请王雁总经理为经济学院金融专硕实务导师。

王雁总经理以三个案例作为切入点作本次讲座。首先,他对蚂蚁金服的业务结构、盈利模式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将其与传统银行也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分析了蚂蚁金服与传统银行各自的优势。其次,讲述了银行理财产品的构成与分类,加深了同学们对银行产品的认识,并详细讲解了银行的组织结构,对银行各个部门主要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特别是针对不同岗位的发展方向、招聘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王雁总经理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这次报告使学生对于银行的实务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利于学生更好地进行理论学习和实习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