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毛小红副教授应邀参加2020国际金融科技论坛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2
  • 浏览量:

    2020年10月30-31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际风险数据分析联盟(CDAR)、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20国际金融科技论坛在成都举办,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毛小红老师应邀参加。

本次国际金融论坛会议重点探讨了在变革时代背景下,金融科技如何影响金融经济的发展这一命题。会议邀请了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George Akerlof教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融史大家Barry Eichengreen教授(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高级顾问)、华裔经济学家Chang-Tai Hsieh(谢长泰)教授(孙冶方奖获得者)、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求教授、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吴庆先生等来自金融和科技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了推动金融市场发展路径等问题。

图为毛小红老师参会时的现场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