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易联企业服务平台与经济学院签署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共建合作协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2
  • 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易联企业服务平台与经济学院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经济学院关天会议室举行实践基地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易联企业服务平台董事长薛庆歌、副总经理孙彦东、技术总监张鑫鹏、办公室主任任金国,经济学院院长赵云君、党委副书记张文渊、副院长徐梅、2018级辅导员齐佳出席签约仪式。薛庆歌和赵云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实践基地共建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开始,赵云君首先致辞欢迎。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与易联企业的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合优秀人才和实践平台,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我院有经济、金融、国贸等诸多学科,专业底蕴深厚,人才培养成果丰硕,衷心希望易联与我院能通过共建的实践基地进行更深入、持续、多方向的合作,真正实现学校理论与企业实践的结合。

薛庆歌表示很荣幸能够与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合作,此次签约活动是双方开展合作以来的里程碑,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共同努力,加强平台共建、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他强调,这种共赢的合作模式在为贵院提供教学科研实践便利的同时,也有望推动我司创新能力的提升。

双方领导致辞后,薛庆歌和赵云君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之后,双方签署了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未来,双方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合作机制,为大三学生实习、大四学生就业提供助力,同时在科研合作、人才合作等方面加强协作,共同推进院-企协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