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共促金融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暨教学实践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8月19日,西安商业联合会与我院开展了“共促金融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随后我院与院与陕西兴正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西安商业联合会监事长,陕西兴正伟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乔伟、西安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西安商业联合会会员部部长余洁等代表,以及经济学院院长赵云君、副院长徐梅、徐建卫博士等参加了研讨会以及签约仪式。

研讨会上,李明副会长首先介绍了商业联合会的现状,以及所属的上千个会员单位的情况,表达了对高素质人才的渴望,希望能够与学校的资源结合起来,进行充分利用。随后,赵云君院长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发展情况和专业建设成就,并对教学实训基地后期建设提出期望。最后乔伟董事长介绍了陕西兴正伟控股集团公司的情况,公司经营范围涉及金融、地产、新能源、服务业等方面,希望能够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学习研讨,实现双方共赢。双方围绕科研共建、创新创业、实训交流、项目合作等关切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赵云君院长提出了未来校企合作的发展方向。

随后,赵云君院长与乔伟董事长代表双方单位签订《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协议》,李明副会长赠予书籍《西安商贸六十年》。教学实训实践基地的建立,充分体现了教学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地实现校企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共同培养出富有创新意识,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金融工程专业高层人才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