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来我院调研理论经济学申报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和参加第五次学科评估准备工作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612日上午,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宁卫立副处长、张晓黎一行二人来我院调研理论经济学申报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和参加第五次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学院副院长、理论经济学学科带头人王胜利教授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赵云君教授主持。

首先,赵云君院长汇报了学院在理论经济学申报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的准备状况,并重点说明了本学科的优势以及进一步提升的内容,王胜利进行了补充说明,宁卫立副处长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

随后,王胜利汇报了迎接第五次学科评估的准备情况。宁卫立副处长就理论经济学科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优势、人才培养特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