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2020年“中青杯”暨西法大第二届校级数学建模大赛圆满结束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529900——61900,为期三天七十二小时的二零二零年中青杯暨西法大校级数学建模大赛已圆满结束。包括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和中山大学等在内的一千所高校,共计万余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参赛队伍共有三十一支,参赛选手九十三人。

参与,不偶然的提升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及运用数学方法和科技教育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和吉林省科技教育学会共同主办了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西法大数学建模协会为协办单位。此次比赛受到了广大指导老师和参赛者们的高度评价。

结束,不简单的再见

为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参赛选手宵衣旰食,焚膏继晷地进行着建模、计算、写作等环节。各位选手模型一建就到深夜,每支队伍电话一讲就是半天。他们不顾自己身心都已疲惫,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努力地攀登在数学建模的高山之上,为夺取那颗璀璨明珠而奋勇拼搏。由于疫情原因无法进行线下的面对面比赛,此次比赛都于线上进行,来康康大家的比赛会议记录事实。

正所谓:

登山凿石方逢玉,

入水披沙始见金。

过眼无迷日五色,

京华洗耳听佳音。

诸位成功的消息,

已经出现在地平线上啦!

七月中下旬即公示获奖名单大家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