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赴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载体,推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027午,经济学院赴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通过一段段镌刻历史印记的文字、一幅幅展现历史风貌的旧照、一件件承载历史意义的实物,党员们重温了那段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延安精神的光辉办学历程

学院党委书记王森以《铭记来时路坚定前行路》为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指出,在新时代,面对新使命和新任务,我们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基因植入“经法结合、济世树人”的学院办学特色中,每一位党员都应有担当和奋斗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更多有作为的建设者。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