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荣登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9日,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在江苏苏州举行。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我校学生刘德琳凭借创意文化传播入选榜单。

刘德琳来自我校经济学院,2016年联合创办了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志于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国版的“迪士尼”,让全世界爱上中国文化,打造强势的粉丝经济。“呦呦鹿鸣”成立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尤其是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学院悉心指导和培育下,“呦呦鹿鸣”快速成长,在三年多的时间里获得了近四十项荣誉,营业额累计已突破千万。

在创新创业的实战中,刘德琳和他的团队负责人不断开拓,敢想敢为,展现出了政法学子的创客风采。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不断改革推动下,我校努力营造崇尚创新、开放包容的双创环境,通过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配强指导教师队伍,全方位助力学生追逐梦想。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