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十)| 经济学院前往西安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深化就业育人和人才培养机制,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614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渊、毕业班辅导员周瑾萱前往西安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西安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0922日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软件开发;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杨杰和招聘猎头部副部长朱云就企业发展状况、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细致地讲解。张文渊将学院人才培养现状、学生就业情况、市场和高校人才双向面临的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工作落地见效,企业将积极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学院则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拓展就业岗位,持续深化合作、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