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526日,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天平楼A107教室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玉茹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宋玉茹为支部党员就相关内容做了领学和讲解,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端正思想态度,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贯穿始终,强化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贞不渝的拥护共产党。其次强调了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高度关注网络安全挑战,多次在不同场合就网络安全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因此作为青年党员,有责任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维护网络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统一。

集中学习后,学生党员就所学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支部党员曹胜娇表示:“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归根到底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马晓月表示:“我们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感受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在政治教育中激扬青春之志,在实践作为中淬炼青春之力。”

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要紧密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着眼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以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宣传《习近平著作选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