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经济学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宣讲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526日下午,经济学系党支部在天平楼A205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王胜利院长做《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宣讲。经济学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倩主持。


王胜利院长以《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有关经济发展建设的内容为基础,结合二十大研究报告以及陕西区域经济发展,结合经济系学科发展实际,做有关“全面把握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开展科研工作”的专题宣讲。王院长针对完善市场经济体制、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等内容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王院长的宣讲内容,并针对如何构建推动经济学系科研团队建设,加强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