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经济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经济学院经济系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精神,认真做好会前准备,联系思想和工作查找问题、剖析根源,于2023315日下午,在经济学院关天研究院组织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王胜利院长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赵倩老师对经济系党支部2022年的党建工作作述职报告,并针对支部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未来整改方向进行阐述。支部党员在听取报告后,针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进行了研讨交流。

随后,支部党员教师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先进查找自身发展的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在深入交流后,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王胜利院长指出,疫情的三年,经济系党支部一直通过各种形式学习最先进的政治理论,努力抓好基层党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的认真总结,各位党员老师能够从自身问题出发,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王院长进一步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持续不断且深入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相结合,党员教师应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全面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与业务能力;二是要深入贯彻学习雷锋精神,支部上下增强凝聚力,增强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意识与能力,不断推动支部建设,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