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2年11月16日晚,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2020级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增强和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参与性、互动性,引导学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面对恢宏壮阔的历史征程,我们将不断团结带领青年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奋发有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