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强学习•守规矩•悟初心”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精研细读,严明纪律,警钟长鸣强自醒;

培育作风,遵规守纪,引为镜鉴拭初心。

9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强学习•守规矩•悟初心”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在“强学习”部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视频,集体学习了《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部分章节、《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



在“守规矩”部分,党员一同收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线上参观了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并通过“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专栏进行了线上知识测试,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在“悟初心”部分,支部书记李念带头,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代表祝越、张蓓、何晓岭分别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分享自身学习心得,畅谈了感悟和收获。大家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在研讨交流中不断查找短板和不足,在相互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加油鼓劲中激发学习和工作热情。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让自己思想得到了一次净化,心灵得到一次洗礼。自己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还要不断强化自身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注重学用结合,强化日常行为养成,树立良好工作生活习惯,培养遵规守纪的意识,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青春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