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创新创业
  3. 创新创业孵化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创新创业孵化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在第六届中国杭州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我校经济学院优秀学生创业团队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第六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中,从来自全国三千多个项目里脱颖而出,进入大赛50强,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5月26日-5月29日在杭州举办,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设拱墅、高新区(滨江)、萧山和余杭四个赛区。自2018年11月启动后共收到来自全国内地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436所高校的3708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

该团队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刘德琳带领,经济学院院长赵云君教授担任指导老师,本次参赛项目为“长安故事IP打造与运营”。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方向所做的工作努力和一次卓有成效探索,将为今后学院乃至学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良好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