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欢迎向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理论经济学各专业调剂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一、2023年经济学院拟接收调剂专业

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政治经济学专业、西方经济学专业、世界经济专业、管理经济学专业

相关要求:以上专业接收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在a类地区国家线以上、第一志愿为报考应用经济学或理论经济学的学硕考生。

注:各专业详细的、正式的调剂要求按照即将公布的2023年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要求执行。

二、2023年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调剂程序

2023年所有正式调剂均需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国家A区分数线和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要求,并于4月10日上午8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照要求填写个人调剂志愿进行调剂,然后按照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通知参加复试。

三、2023年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理论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和考试科


四、复试科目及参考教材

1. 政治经济学(包括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部分)

1)《政治经济学教程》(第12版)(新编21世纪经济学系列教材),宋涛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87月。

2.国际贸易理论、政策和实务

1)《国际贸易:理论政策案例》,陈宪,张鸿主编,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20078月版。

2)《国际贸易实务》,冷柏军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81月。

3.管理学原理

1)管理学,李垣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年第1版。

2)管理学原理(第2版),陈传明、周小虎著,机械工业出版社,20123月。

五、联系方式

微信群:2023年西北政法大经济学院研究生调剂群


魏老师:029-88182680

陈老师:029-8818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