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科研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成果

经济学院2020年校级教改课题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020618日下午2:30,经济学院在南校区天平楼A座关天研究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级教改课题开题答辩会,我校图书馆馆长张宏斌教授,学校督导专家白群燕、张红波教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答辩会由我院教学副院长徐梅主持,数量经济系主任郝艳、国贸系教师崔莉、张美云等课题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答辩会共有3个项目参加,课题负责人从课题组成员的分工、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假设、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创新点、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基础上,对课题的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研究的创新性以及课题组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课题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让课题研究体现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引领和服务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