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我院邀请西安盈利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鹤作报告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23日晚,我院邀请西安盈利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鹤在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3604作了题为《股票市场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构建》的报告,经济学院各专业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王胜利教授主持。

讲座伊始,由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向西安盈利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鹤颁发聘书,聘请王鹤为经济学院金融专硕实务导师。

随后,王鹤总监作了题为《股票市场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构建》的报告。首先,王鹤总监对当前市场走势进行了详细分析,认为当前的市场目前处于震荡磨底、监管趋严、牛市预期的大周期当中;板块分化严重、个股涨跌不一;市场呈多元化,存在多种投资机会。其次,在交易策略构建部分,王鹤总监分析在大盘稳中向好的趋势下,认为要投资者应该重点关注成长预期板块,从中筛选行业龙头,逢低配置,分散买入,同时做好仓位控制。最后,王鹤总监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和深入的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交易心得,认为要保持好心态,多关注财经新闻热点,不断学习、复盘,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股票市场的认识,使同学们对当前市场的投资环境、逻辑以及如何构建交易策略有了一定的掌握,有利于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更好的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