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经济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讲评与经验交流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讲评与经验交流会”于11月24-26在云南昆明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全国竞赛的参赛、评奖和获奖的情况;会议期间,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邓明华、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蔡志杰分别对今年的赛题进行了讲评;清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谢金星教授和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鲁小莉分别作了“数学建模教学方法”和“数学教学研究方法”的主题报告。

我校经济学院数学基础部教师褚万霞、齐琼、刘敏、胡西娟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期间,我校教师会内会外与参会同行就数学教学方法和数学建模方法以及其他相关数学方法和理论问题进行了广泛热切地交流;主要向与会同行介绍了我校数学建模教学已经取得成就、经验和不足,借鉴并学习到了与会同行带来的宝贵经验和不同教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