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周航副教授作题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备考要点与近两届预赛真题讲解》专题讲座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30日中午9:00-11:30,经济学院举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辅导系列讲座(二)在线上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周航副教授作题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备考要点与近两届预赛真题讲解》专题讲座。讲座由经济学院数学基础部吴静杰副主任主持,数学基础部的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和报名参赛的5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周航副教授首先对非数学类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考试大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其次结合近两届竞赛真题中所涉及的基础知识(函数、极限与连续,多元函数微分学,多元函数积分学,向量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等)进行了针对性复习;最后对近两届竞赛真题逐一进行讲解,并对相关的解题方法与技巧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归纳、总结。



随后,同学们对不同的解题方法和关键步骤进行了讨论,周航副教授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几个疑难问题。报告会在同学们的感谢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