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活动

周航副教授作题为《全国大学生 数学竞赛的基本情况及参赛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9日下午14:30-17:00,经济学院举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辅导系列讲座(一)在线上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周航副教授作题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基本情况及参赛注意事项》专题讲座。讲座由经济学院数学基础部吴静杰副主任主持,数学基础部的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和报名参赛的5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前,吴静杰副主任对我校今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前期筹备工作及后期辅导计划进行了通报,并转达了经济学院领导对全体参赛学生的鼓励和期望。同时,吴静杰副主任对周航老师及其他参与赛前辅导的指导教师表示感谢!

周航副教授从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发展历程、竞赛的组织与实施、参赛的意义、非数学类(数学类)专业的考试科目、考核内容及要求、评奖比例与评奖办法、备考资料的选择、备考思路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周航老师就学生们所提问题进行了解答。讲座为同学们复习备考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极大地激发了参赛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