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厦门市海帆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9月14日上午,厦门市海帆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经济学院关天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海帆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希东、运营总监张家伟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院长王胜利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夏希东首先介绍了海帆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对学校的教学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期待以捐赠为契机,与学校和经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课题研究、项目共建等方面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

经济学院院长王胜利对海帆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整合优质资源、推进就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咨询,对于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海帆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长期从事就业技能等方面的培训,为普通高校提升就业质量提供有力支持。学校和学院将充分利用捐赠的就业培训和咨询资源,培养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同时期待与公司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捐赠中,厦门市海帆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向西北政法大学捐赠《海帆职场-职场千问》系列短视频账号5000个,用以支持我校2023届、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提升工作,账号由经济学院代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