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长安校区关天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森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院长王胜利作交流发言,为参会成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质生产力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重要特点和实现路径。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结合专业实际开展相关理论研究。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助力学院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