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2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天平楼B座10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推进本年度重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梅主持。


会上,王胜利院长汇报了学院2023年度主要工作以及各项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度学院的科研任务、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循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严肃课堂纪律,加强个人师德建设,增强遵守“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的一年中,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对标学校目标责任考核要求,高质量完成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徐梅副院长汇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本年度课堂纪律作出强调,要求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深化学风建设。陈小勇副院长对本年度的有组织科研创新提出要求,鼓励教师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营造积极活跃的科研氛围,踊跃开展并参加校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