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2020年学途考研数学考研辅导班招生简章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2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新一级全体同学:

你们好!首先祝贺你们以优异的成绩步入西北政法大学!祝愿你们在人生的新起点展翅高飞,肆意昂扬!

2018 年 3 月,为加强我院学生考研竞争力,增强考研通过率,提高数学考研成绩,学院与西安学途教育文化培训中心签订合作协议,由“学途考研”专门负责我院数学考研辅导班的培训工作,学生考研率增加,目标院校选择合理、成功读研稳步提高。

一、考研数学管家班:

招生对象:主要面向 2018级、2019级、2017级本科生(不限学院、专业)进行招生

招生规模:确保升学率,计划只招收学生80 人左右(2个班)

招生方式:自愿申请报名,择优录取

开课时间:9月中下旬正式上课,周内晚上上课或者周末上。

学习模式:严格执行5+2,4+3模式,预讲练测评答步骤(即课前预习布置重要知识点;课上讲解难知识点;课下练习常考知识点;随堂测试易错知识点;老师讲解失分知识点;答疑基础弱不会知识点),家校多方督学学生学习,科学合理个性化教学方案,让学习效率高的学生学的考上理想学校,让学习力薄弱的学生有学上。

开课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

二、考研数学管家班申请方式:

① 公开选拔 80人左右:2018,2019,2017级考研数学管家班将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择优录取。

② 第一阶段:申请报名(自愿报名形式)

报名流程:通过下方预约申请二维码扫码填写报名表或联系老师在天平楼 A 座 102 教务办公室获取纸质版入学申请表


联系方式: 13572957956 赵老师 15389189256马老师 18392356225吕老师

第二阶段:选拔阶段

①成绩排名:入学测试卷原则不低于60%总分

②面试环节:通过第一环节的同学将由考研数学管家班老师联系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环节主要考察逻辑思维及综合管理。两个环节分数累积最终排名前 80人将进入 2022/2023 届考研数学管家班

收费管理:培训、教材等学费按照相关收费标准,由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统一收取。

三、西北政法经济学院学途考研数学班课程设置

西北政法经济学院学途考研数学课程教学计划



四、学习方式

采取业余学习形式,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双休日

五、报名地点

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天平楼A座102

六、优惠政策

1、凡是建档立卡户、医护人员家庭、获得国家奖学金、获得励志奖学金、获得校级奖学金、参与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学生、互联网+、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省级活动者均可申请减免(优惠政策咨询赵老师13572957956同微信)。

2、了解咨询学生可提交材料,申请免费参与寒假督学营40天(线上线下结合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