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学院组织干部师生在关天会议室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教师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参加集体学习。


会后,大家结合收看情况谈了认识体会。师生们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全面深刻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大家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认为,要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理解和把握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理念和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指出,要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师生以党委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样形式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感悟思想伟力,结合专业学科基础进行理论研究阐释,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