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与咸阳市渭城区政府签订“渭城区光电数字产业开发区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重大部署,咸阳市于10月15日召开“人才兴咸、创新发展”大会。经济学院刘光岭教授、王胜利教授受邀参加咸阳市“人才兴咸、创新发展”大会渭城区分会,王胜利院长代表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与咸阳市渭城区政府签订“渭城区光电数字产业开发区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渭城区光电数字产业开发区战略合作协议”,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政府与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双方将秉持“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原则,围绕渭城光电数字产业开发区的经济规划、重点产业发展研究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新示范。协议的签订为更好地发挥我院产业规划研究团队作用和推动咸阳市渭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战略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