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促进全国各校优秀大学生对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各学科进一步了解,我院于710日成功举办2021年第四届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经过前期学生报名、资料审核,共招收43所高校的48名优秀大学生参与了此次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在长安校区5号楼408多媒体教室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王胜利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小勇副教授、王雯婧副教授、赵新伟副教授、雎华蕾博士、杨世迪博士以及48位优秀大学生营员参加了此次夏令营。

王胜利教授主持了开营仪式,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和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和社会服务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各位同学对经济学院有更多的了解,欢迎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或报考的同学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在闭营仪式上,王胜利教授对此次经济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进行了总结,对全体营员圆满完成夏令营活动表示祝贺,希望营员们更多地了解和关注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的发展。

此次夏令营活动让营员们对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导师和各营员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和沟通平台,加强了优秀大学生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同时对学院吸引优秀生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