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2017级学生刘德琳入选“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2
  • 浏览量:

11月5日,《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重磅发布,我校经济学院2017级学生刘德琳凭借综合优势成功入选。颁奖典礼上,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亲自为刘德琳颁发了奖项。

《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的创业领袖,是现国内影响较大的财经榜单之一。胡润百富对数千名候选人进行深度调研和全方位的梳理,最终评选出208位中国30岁以下的创业领袖。

刘德琳是我校经济学院学生,于2016年创办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以文化创意产品为载体,深入挖掘长安元素、打造中国文化品牌,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展示中国形象,打造适合现代大众需求的精神文创产品。“呦呦鹿鸣”自成立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学校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现已成为陕西文创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4年间,公司不断创新改革并茁壮发展,刘德琳也凭借着出色的管理能力成功入选“福布斯中国2019年30岁以下精英榜”、“2020年APEC创变者”等诸多具有影响力和认可度的创业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