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二级党组织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25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汪世荣、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刘育龙、赵参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王森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全面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深刻剖析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以坦诚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汪世荣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认为党委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也对学院之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完善领导班子的工作机制,将联系师生群众的举措落实到位。二是传承学院文化、坚持学院办学理念,把优秀的学院传统保持好、发扬好。三是民主生活会要见成效,检视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相关举措要有制度保证。学院党委班子表示,将继续通过组织生活会成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刘育龙老师出席我院经济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做以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