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圆满完成长安区 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3
  • 浏览量:

  2022年6月14日,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圆满完成长安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韦曲街道第七选区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工作。经济学院根据学校相关安排,在天平楼A座中庭设置了投票站。

上午10时,韦曲街办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监票人现场检查并向选民展示投票箱,投票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向同学们发放选票,并引导同学们在指定区域填写选票、有序投票。

尽管疫情对本次选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在学工部、校工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下,经济学院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投票选举工作。参与选举工作,对于经院学子们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在履行公民选举权的同时也增加了他们政治生活参与感,有效提高了学生对人民民主和人民当家作主的深刻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