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同心协契 开拓进取丨2021-2022年度经济学院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经济学院学生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各院级队伍的建设性和工作联动性,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6月10日12:50在天平楼A座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经济学院三支院级队伍及学生会六个部门全面阐述展示本学工作情况并汇报下学期工作计划,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渊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刘佳老师,2019级辅导员周瑾萱老师,2020级辅导员祝越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参会成员并向与会人员宣布述职评议规则。而后,经济学院院级队伍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有序开始述职评议。

大会第一项:经济学院各院级队伍代表述职。首先经济学院篮球队队长张源经济学院足球队队长韦世奥以及经济学院辩论队队长顾启澎代表部门进行述职。各代表结合部门特色,就部门现状,取得的成绩做出全面阐释,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细致规划,各部门表示将不懈努力,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

大会第二项:经济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述职。组织部部长代表郭千铭办公室部长代表皇甫佳怡实践部部长代表陈世思新媒体中心部长代表汪洋双创部部长代表王子腾文体部部长代表邓世文依次进行述职工作。各代表从本年度实际工作出发,对部门情况进行阐释,详细总结工作基本情况,就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与反思,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积极吸取经验教训,完善部门内部体制机制,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系,提高工作效率,落实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和精神,助力学生会工作开展。

大会第三项: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刘佳老师对本次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刘佳老师首先对学生会各队伍、各部门的辛苦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各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表示学生会干部做为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加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贯彻落实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大胆创新实践,加强学生会各部门及部门内部团结协作,亲密配合。

最后,刘佳老师祝愿各位同学干部们能够在今后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工作中收获更多经验,不断完善个人能力,续写人生篇章,迎来学生会新的辉煌。

大会第四项: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渊老师宣读本次述职评议结果。


评议结果

优秀部门新媒体中心、文体部、办公室

优秀院级组织经济学院辩论队

本次会议后,经济学院学生会将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迎接挑战,做好每一份工作,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各院级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秉持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的工作态度,继续为经济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