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活力绿茵 | “校联赛”经济学院足球队战况概览

  • 来源:经济学院
  • 发布者:经济学院01
  • 浏览量:

五月,西北政法男子校园足球锦标赛于我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中经济学院足球队全力以赴为我们呈现了数场精彩纷呈的足球赛事以飒爽的英姿和团结斗争的姿态为我们展现了经院学子勇敢拼搏、紧密团结的精神让我们一起回望球场精彩瞬间。

5月18日 第一场 经济学院vs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比赛的第一轮是经济学院对阵政管学院,由于是第一场比赛,双方都显得异常兴奋,队员们有序地进行着热身运动。虽然天气闷热,但看得出来每个人都热情高涨、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前期,双方踢得有来有回,但是都无法攻破对方的球门。正当双方队员都快进入疲惫期时,对方球员抓住了我方的防守漏洞,率先踢进一球。但我方球员不甘落后,带球过人,通过默契配合还了对方一球。可惜的是,后面我方球员出现了多次失误,被对方连续进球,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7。

5月24日 第二场 经济学院vs经济法学院

比赛的第二轮是经济学院对阵经济法学院。烈日当空,天气燥热,足球场上双方球员都肆意挥洒着自己的汗水,战火点燃,硝烟弥漫。这次我发球员吸取了上场比赛的教训,十分重视防守,稳扎稳打。由于我方过于谨慎,一直处于被动防守的地位,前期战况非常焦灼,但是通过战略战术调整,我方逐渐将对方压在半场,获得了很多进攻机会。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我方球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获得了一分。

无奈,由于我方球员的前期攻势过于猛烈,体力逐渐削弱,以致于积累的一些优势也消失了,最终经济学院以1∶4落败。

5月30日 第三场 经济学院vs行政法学院

成功的花朵都是由汗水浇灌而成。这场比赛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经济学院足球队的默契配合,还突出了一些球员出色的个人能力。这场比赛我方球员并未因前两次比赛的惜败而垂头丧气,反而越挫越勇,斗志昂扬。刚开场,我方球员就先发制人,在几个前锋的默契配合下,我方不断地向对手的球门发起进攻,最为精彩的是7号球员恺曦的一次拔脚怒射,骁勇异常。一球得进,我方球员的士气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在比分上获得优势后,队员们积极防守,不给对方得分的机会,并一直寻找机会再次夺分。

最终,经济学院以4∶2取得了胜利。

6月1日 第四场 经济学院vs公安学院

在此次保级赛里,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经济学院足球队,这次我方球队以速攻作为首要策略,头球攻门、交叉换位、外围传中,我方球员气势汹汹,开场就给了对方不小的压力。但是公安学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对方球员以精湛的防守及带球技术完美化解了我方的猛烈攻势,双方踢得有来有回,比分也一直持平。九十分钟结束,双方比分为2∶2,比赛进入了点球大战,双方球员都全神贯注,不敢松懈。

或许是因为过于紧张,经济学院接连失利,以0∶3输掉了比赛。但是我方球员竭尽全力的拼搏精神十分值得敬佩和赞扬,希望经济学院足球队再接再厉,以期在之后的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届足球校联赛,经院学子展示了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通过比赛加深了各学院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我们坚信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学生之间的联系更紧密,更和谐。让我们以这次足球比赛为契机,把团结协助、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和工作动力,为拥有美好的未来而不断努力。